<<==仲小薇最喜歡的黃少祺又有新戲要上演了喔

                      在衛視中文台7/15每周一~五晚上9點                        

                                                                                         7/16早上5點重襏

                                                                                         少祺哥這次是演深情的花花大少

    

    

    前幾天一位之前公司的不熟友人打電話給我,問我說仲小薇ㄚ我朋友說要幫你介紹男朋友好不好,

    你喜歡那種型的男生她說要幫你注意一下,我當下的反應是我男朋友很多不缺喔,我比較缺的是錢

    伯啦還有穩定的頭路,掛上電話後我想了一下我現在也到了要別人介紹男人的年紀了喔,不過如果

    說真的我需要介紹的不是男人而是女人才對,天知道現實生活的我是個20歲後轉性的的女人勒.

    對我這個快近30歲大關的女生來說,帥男人勒只能欣賞而已因為才不會有大夢初醒的一天,誰能

    保證我最尬意的金城武黃少祺跟安在旭,現實生活上是什麼樣個性的人勒,又有什麼我不能忍受

    的缺點勒,所以我勒膚淺點我的心靈跟感官上有滿足的感覺就好.....

    其二勒有錢男人聽過看過但一定要放過,因為我是一個不折不扣不喜歡男人操縱我的女人,男人一

    有錢就跩個二五八萬的,跟他拿個錢好似他在施捨我一樣,幹什麼ㄚ我又不是乞丐而且男人有錢就

    好像那個錢會咬他似的,不花不快可是勒要他花在你的身上他又花的不乾不脆,女人何必要這麼苦

    勒,小女子17~21歲就是遇過這種男人,後來才知道自己是笨蛋一枚,或許你會問那你怎麼離

    開他的,答案很簡單我怕有天不是我殺了他就是他殺了我為了自己跟對方還是早早走吧.......

 

               ps:少祺迷看到我叫黃少祺先生<<少祺哥>>請不要罵死我ok在怎麼說他也大了我10歲所以對我

                      來說他是哥哥級的應該是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3579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