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家來拜拜》一書中介紹過許多求財拜拜非常靈驗的廟宇,其中位於台北縣中和的南山福德宮,也就是通稱的「烘爐地」可以說是諸多民眾求財求福的旺財寶地,絡繹不絕的香客信徒、香火鼎盛的虔誠祈拜,更有不少人是一年來了好幾次,有祈求也有還願,神蹟顯赫,財氣極旺!

<!--[if !supportEmptyParas]--> <!--[endif]-->

有感於景氣環境不如人意,而且又逢許多行業所謂「五窮六絕」的度小月時間,愈來愈多人來跟我請教求財的祕法,為了讓更多人皆能蒙其利,於是趁著這幾天天氣晴朗,我決定再度前往烘爐地,祈求眾人皆能事業穩定、進財順利,還帶了「福德財運線」和「財庫陣」等結緣品進行過火與加持。此行除了在部落格PO出當日精彩照片之外,5/14日下午兩點,MOMO頻道一台(第49台),也將播出當天祝禱加持的實錄過程,節目中更有我親自說解與分享,還要教大家怎麼招財開運,喜愛我的朋友記得支持與收看喔!

<!--[if !supportEmptyParas]--> <!--[endif]-->

烘爐地祝禱加持精彩照片

 

 

我將當天帶去的結緣品、有好運象徵的鮮果鳳梨(財運旺來)、蘋果(發財平穩)、橘子(財運吉利)、葡萄(結果纍纍、賺錢多多),以及發財金等一一擺上供桌。

<!--[if !supportEmptyParas]-->

手持清香一炷,誠心祈求祝願。



 

念咒加持,願力更勝!



財神庫過香爐,招財開運效力顯。




 

過火儀式進行時的發爐瑞象!



誠心感動眾神明,護持力量就像爐火般的旺盛強大!



這是烘爐地供奉的諸尊土地福神,希望見者有好運!



 

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加持畫面與招財祕法,別忘了5/14日星期四下午兩點MOMO頻道一台(49)準時收看節目,也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好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3579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