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除了新春期間遠赴雲南麗江舉辦金佛點燈法會;在二月初時,並於台北三重的綜合體育場,舉行接福法會-「薩爾財神 息、增、懷、誅 大法」八聖吉祥文、吉祥天母修法、格薩爾財神 息增懷誅、火供煙供儀軌 口傳‧教授、12心咒 口傳‧教授、佐欽 宫渤仁波切‧佛法開示、皈依 格薩爾財神、成就總集灌頂…等活動內容。延續2009香格里拉‧萬燈祈福法會,尊貴的宫渤 仁波切以蓮師長壽灌頂的方式,加持所有信眾,於新的一年能化解災劫障礙、光明前途無限、齊開八方鴻運!

 

法會當天,承蒙大家共襄盛舉,既開心又感動,會中除了拍照留念,也請了專業攝影,將法會盛況記下,常存心中,即使未能親臨,看了影片與照片,也能感同身受,隨時都能沉浸於法喜之中!

 

那麼,就請大家欣賞接福法會的實況錄影及花絮照片囉!


※法會當天實錄影片分享※

觀看影片方法1:直接點選下載後,以影音播放軟體開啟。

觀看影片方法2:複製影片連結位址後,點選在影音播放軟體檔案功能下的「開啟URL」貼上位址執行即可觀看。


三重接福法會實況‧影片一


三重接福法會實況‧影片二


三重接福法會實況‧影片三



※法會當天照片花絮分享※


法會當天,工作夥伴們早早到場,帶著愉快的心情與笑容,一起為陸續到來的信眾服務,雖然忙碌,但卻充實滿足。



我也帶著喜樂愉悅的心情,笑容滿面的走進會場!



仁波切則是在喇嘛們的護持下,進入法會場地。



法會當天天氣晴朗,又適逢假日,所以從各地親自前來參加的信眾很多,大家入席完畢後,專心聽著 仁波切講法開示。



無論是網路或是現場報名法會點燈項目的人,名單都貼在公佈欄上,接受 仁波切的誦經加持;大家也趁著休息時間尋找自己的名字在哪裡。



會場裡的供佛。桌上擺滿了供品。



信眾們圍繞著會場另一邊的佛供祈禱。



當天的重點活動之一,即是煙供!地點選在三重體育館的後方空地,已先由工作夥伴幫忙搭建起一座煙供塔;信眾們手捧著煙供供品,秩序排著隊讓 仁波切加持。



大家將煙供品高舉過頭,表示尊敬!



之後,將手上的煙供品,倒進盛器裡,由喇嘛幫忙送進煙供塔。



煙供開始,燄火熊熊,送進去的供品愈多,燒得愈旺,所帶來的福氣愈多!



燒了一段時間,繼續將信眾們的煙供品送進去。



法會當天的重點活動之二,皈依!圖為 仁波切為信眾落髮,以示皈依完成。





法會那天,看到那麼多信念相同的朋友,一同接受法喜、享受法喜,我很感動,上台說了些感言,說著說著不禁濕潤了眼眶,啊!能夠與佛、與法那麼接近,這是多難得的人生經驗啊!


中場休息時間,安排了動聽的音樂演奏;而當我走到一旁,被熱情的朋友們包圍著,我也很開心地與大家分享我的心情與感動。


休息過後, 仁波切繼續講法開示。



兩手合十,我虔誠尊敬地聽著 仁波切對我們的每一句開示。



我向尊敬的 仁波切禮拜致意。



法會當天的重點活動之三,灌頂。信眾們一一排隊上台,諸位喇嘛與 仁波切為大家灌頂祈福;圖為灌頂裡的請水供佛浴佛。


我向尊敬的 仁波切及僧眾喇嘛們獻上哈達,對他們表示無上的謝意與尊敬!




法會圓滿完成,要感謝每個參與的朋友,謝謝你們的用心與付出;也希望在將來的每一場法會裡,仍能共襄盛舉,使福份更為恆久、人生更為美好!

 

 

 

 

我也是這一天皈依的喔謝謝雨揚老師牽的法緣也謝謝老師拍這ㄇ多好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3579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